English

昔日最佳合作伙伴今朝携手电子商务

2000-07-27 来源:生活时报 王娜 我有话说

7月19日,中国最大的邮购公司——上海麦考林国际邮购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邮政13家物流配送最佳合作伙伴之一,与中国邮政签定了电子商务物流配送服务协议。

麦考林公司于今年4月开通了电子商务门户网站——“麦网”(www.M18.com)。作为麦考林公司服务大众的一个渠道,“麦网”定位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面互联网电子商务服务的国际性中文网站。

而中国邮政是中国最具优势的物流配送网。麦考林国际邮购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的合作四年前就开始了。目前麦考林公司80%的商品是通过中国邮政到达用户手里的。

此次签定电子商务物流配送服务协议,是麦考林公司与中国邮政面对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携手向电子商务成功迈进的一个重大举措,这也为双方在电子商务领域获得更大发展提供了一个难得的契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